close

這間是位在竹北的餐廳

不知道算不算是巷弄美食哈哈

是在光明商圈的小巷子中

不過算是蠻醒目的

店家種植了許多的植物在門口,讓店門口像是一個小花園,別出心裁👍🏻

 

 

店內櫃檯是長這樣,上方用粉筆寫著一些菜色跟圖,很好看
   

店內的設計蠻有趣的,牆上掛了不同時區的時鐘,簡單的設計,另外每桌桌上都會先放瓶氣泡水(不確定是什麼,綠色那瓶),不過是要付費的,如果要水可以跟店員說,他們會從門口旁的架子上拿水給你唷!

 

    

這是菜單,其實我覺得算中間價位

然後因為爬網路文大家蠻推他的麵包,所以我們四人點了兩個套餐(+$180)

  

套餐的濃湯,蠻好喝的👍🏻

不過我還是喝不出來是什麼@@

味道:⭐️⭐️⭐️✨

這是 套餐的麵包,我個人最大失望的點在這邊吧!

因爲一份套餐給的居然是半塊麵包而不是一塊完整的😓

所以圖上切一半的麵包就是兩份套餐的麵包

因為以為這是一份套餐的麵包,還會有另一份,所以給朋友先吃,所以我就沒吃到,店員說可以再加點,$50

(這點扣分是我自己個人感覺,我覺得套餐的餐點應該是完整的這樣,不是一半的麵包,這樣讓我覺得店家有點小氣)

味道:我沒吃到所以不予評價,但是友人很推

  

沙拉,可以加價換當天的特別沙拉,但我們沒加就是,不過我朋友一上來也表示失望,覺得就這樣四五片菜??

旁邊有他們特製的醬料,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😂

味道:⭐️⭐️(就是吃生菜)

  

煙燻培根奶油蛋黃麵$280

有試吃一根麵,還不錯挺濃郁的味道👍🏻

朋友很喜歡

味道:⭐️⭐️⭐️

  

蒜香辣味白酒蛤蜊麵$280

其實我是不大能吃辣的人

但自認去韓國有訓練過

所以跟他說微辣

(如果真的不吃辣可以選擇不要辣,但店員說因為他們食材沒有添加什麼調味品,都是食物本身的味道,這樣會比較味道沒那麼足)

我真的是流著眼淚鼻涕在吃

不過真的蠻好吃的

他的麵比較硬,不是那種煮到很軟的麵,有嚼勁

蛤蠣也很新鮮大顆

味道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 

爐烤豬牛肉醬千層麵$350

看起來蠻好吃的一道

但朋友吃完偷偷問他味道怎樣

他對我皺了眉頭聳聳肩🤫

味道:我沒吃到所以不予評價

  

套餐的季節冰磚

因為爬文有看到人家說提拉米蘇會失望所以就沒點了,如果要點的話一樣是要加價換,我去的這天是抹茶口味的🍵

冰磚是用百香果跟草莓做的,還可以,酸酸甜甜的,單吃到百香果的部分真的會酸到眼睛瞇起來😂

吃的出來是貨真價實的水果下去做成的👍🏻

味道⭐️⭐️⭐️

對我們來說基本上屬於不會二訪的店

因為我們這樣吃下來並沒有吃飽的感覺

可能是因為我們兩人點一份套餐吧!

但是加套餐的餐點讓我們覺得CP值並不高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 BISTRO by Nelson

地址:302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199號

電話:(03)558791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